作者whiteny88 (whiteny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有什麽热饮是低热量又没咖啡因的?
时间Wed Jan 4 01:10:27 2006
我觉得普洱茶也是种不错的选择喔!
喝起来蛮有味道的~也没有热量
咖啡因应该量也很少才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.120
1F:推 RobinKuo:我个人推荐无糖麦茶 01/04 01:42
2F:推 smallbighead:原PO是要会饱的啦XDXD...大家到最後都忘了 01/04 06:04
3F:推 b94703083:大推味全鲜soup 01/04 19:03
4F:推 kenid:紫菜汤包也很不错 便宜又低热量 好喝^^ 01/04 22:01
5F:推 wind2:推印度拉茶~~~~~~~~ 01/05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