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non (雯豬豬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某些泡麵有人推薦用煮的 請問怎麼煮
時間Wed Jan 4 00:18:21 2006
我也來提供一種維力炸醬麵的煮法,
一包維力炸醬麵+一顆冬粉+高麗菜
就這三種材料把麵煮成湯麵,
這個煮法是我媽每次都把維力炸醬麵煮成湯麵,
有一次麵只剩一包,就想說加冬粉好了,
還要加上高麗菜,
本來我很懷疑這樣煮會好吃嗎?
結果還真的不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