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non (雯猪猪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某些泡面有人推荐用煮的 请问怎麽煮
时间Wed Jan 4 00:18:21 2006
我也来提供一种维力炸酱面的煮法,
一包维力炸酱面+一颗冬粉+高丽菜
就这三种材料把面煮成汤面,
这个煮法是我妈每次都把维力炸酱面煮成汤面,
有一次面只剩一包,就想说加冬粉好了,
还要加上高丽菜,
本来我很怀疑这样煮会好吃吗?
结果还真的不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1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