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helion (.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大家加蛋是有打散他嗎 還是整顆給他熟
時間Mon Jan 2 22:23:06 2006
如題
哪種加法比較好吃
或哪種泡麵適合哪種加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5.215
1F:→ huijen:我喜歡吃打散的 最愛的是加在統一冬菜冬粉裡 01/02 23:01
2F:推 Zhuomas:我喜歡吃整顆的耶~而且蛋黃都煮半熟 XD 01/03 01:26
3F:推 Igloo:我喜歡把蛋黃打散 蛋白不打散 這樣湯會有細蛋黃絲 讚 01/04 01:43
4F:推 onlypigpig:我喜歡整顆的~蛋黃八分熟~蛋心軟軟的超好吃^^ 01/04 02:44
5F:推 ciutti:整顆煮...蛋黃不要太熟...吃的時候把蛋黃戳破... 01/04 19:33
6F:→ ciutti:讓蛋黃流進湯裡....美味啊~~~ 01/04 19:34
7F:推 patc:推半熟蛋黃XD 01/05 17:27
8F:推 vehuo:看心情,不過打散蛋比較能吸收湯汁的味道XD 01/30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