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helion (.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大家加蛋是有打散他吗 还是整颗给他熟
时间Mon Jan 2 22:23:06 2006
如题
哪种加法比较好吃
或哪种泡面适合哪种加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5.215
1F:→ huijen:我喜欢吃打散的 最爱的是加在统一冬菜冬粉里 01/02 23:01
2F:推 Zhuomas:我喜欢吃整颗的耶~而且蛋黄都煮半熟 XD 01/03 01:26
3F:推 Igloo:我喜欢把蛋黄打散 蛋白不打散 这样汤会有细蛋黄丝 赞 01/04 01:43
4F:推 onlypigpig:我喜欢整颗的~蛋黄八分熟~蛋心软软的超好吃^^ 01/04 02:44
5F:推 ciutti:整颗煮...蛋黄不要太熟...吃的时候把蛋黄戳破... 01/04 19:33
6F:→ ciutti:让蛋黄流进汤里....美味啊~~~ 01/04 19:34
7F:推 patc:推半熟蛋黄XD 01/05 17:27
8F:推 vehuo:看心情,不过打散蛋比较能吸收汤汁的味道XD 01/30 0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