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th (囧rz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康寶濃湯加料
時間Wed Dec 28 12:45:17 2005
主要是那種乾燥粉包的湯寶濃湯
之前試過在雞蓉玉米濃湯
和火腿玉米濃湯裡
加入四方型的起司片
湯喝起來奶香味更濃郁
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加料的秘方阿
最近很想試看看新變化 XD
--
like
tears in the rai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rt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3.115
1F:→ retiola:有吃過康寶濃湯+乾飯煮成的稀飯 還不錯吃 12/28 17:36
2F:推 Doco:推樓上,我還蠻常這樣做的,不然就是直接拿來拌乾飯,變泡飯 12/28 18:53
3F:推 TAIWANGIRL:生活智慧王還是什麼有說過 加ㄧ顆奶油球 味道更好^^ 12/28 23:15
4F:推 onlypigpig:酸辣濃湯加麵條,吃起來像大滷麵喔!XD 12/29 01:59
5F:推 cinch:我會加切成小塊的馬鈴薯,湯會變的更濃更好喝喔^^~ 12/29 22:33
6F:推 sigsig:我都加乳瑪琳,超香滴!!!! 12/29 23:01
7F:推 firth:感謝大家的建議 這個周末要來做實驗了 XDD 12/30 19:05
8F:推 kesandy:我加過水餃 一人份通常用半包就很夠囉 加個蛋就很好吃了:) 12/31 03:50
9F:推 bigjm:推樓上 我都做成酸辣湯餃 哈 之前也有人分享過喔:) 01/01 01:52
10F:→ secondstar:我也喜歡加起司片... 01/03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