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th (囧rz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康宝浓汤加料
时间Wed Dec 28 12:45:17 2005
主要是那种乾燥粉包的汤宝浓汤
之前试过在鸡蓉玉米浓汤
和火腿玉米浓汤里
加入四方型的起司片
汤喝起来奶香味更浓郁
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其他加料的秘方阿
最近很想试看看新变化 XD
--
like
tears in the rain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rt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33.115
1F:→ retiola:有吃过康宝浓汤+乾饭煮成的稀饭 还不错吃 12/28 17:36
2F:推 Doco:推楼上,我还蛮常这样做的,不然就是直接拿来拌乾饭,变泡饭 12/28 18:53
3F:推 TAIWANGIRL:生活智慧王还是什麽有说过 加ㄧ颗奶油球 味道更好^^ 12/28 23:15
4F:推 onlypigpig:酸辣浓汤加面条,吃起来像大卤面喔!XD 12/29 01:59
5F:推 cinch:我会加切成小块的马铃薯,汤会变的更浓更好喝喔^^~ 12/29 22:33
6F:推 sigsig:我都加乳玛琳,超香滴!!!! 12/29 23:01
7F:推 firth:感谢大家的建议 这个周末要来做实验了 XDD 12/30 19:05
8F:推 kesandy:我加过水饺 一人份通常用半包就很够罗 加个蛋就很好吃了:) 12/31 03:50
9F:推 bigjm:推楼上 我都做成酸辣汤饺 哈 之前也有人分享过喔:) 01/01 01:52
10F:→ secondstar:我也喜欢加起司片... 01/03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