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oty (godoty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石鍋拌麵
時間Tue Dec 27 13:20:00 2005
昨天去7-11看到一種泡麵~石鍋拌麵
不曉得有大大品嘗過了嗎
想問問評價如何?
thx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14.90
1F:推 Giou:有附柚子茶茶包,我覺得普普 12/27 19:40
2F:推 mymorita:我剛剛才吃過,跟石鍋拌飯的味道一點都不像,我還自己加了 12/28 01:13
3F:→ mymorita:泡菜進去... 12/28 01:14
4F:推 water119:味道有點淡但是又蠻油的 不是很推薦 12/29 20:05
5F:推 ppk28:覺得不好吃 12/29 22:31
6F:推 huntsu:覺得普普而已 01/24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