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oty (godoty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石锅拌面
时间Tue Dec 27 13:20:00 2005
昨天去7-11看到一种泡面~石锅拌面
不晓得有大大品尝过了吗
想问问评价如何?
thx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14.90
1F:推 Giou:有附柚子茶茶包,我觉得普普 12/27 19:40
2F:推 mymorita:我刚刚才吃过,跟石锅拌饭的味道一点都不像,我还自己加了 12/28 01:13
3F:→ mymorita:泡菜进去... 12/28 01:14
4F:推 water119:味道有点淡但是又蛮油的 不是很推荐 12/29 20:05
5F:推 ppk28:觉得不好吃 12/29 22:31
6F:推 huntsu:觉得普普而已 01/24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