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ya (冬天到勒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VONO玉米濃湯尋求中
時間Sun Dec 25 20:12:44 2005
我想知道廣告的火熱地VONO玉米濃湯哪有在賣呀
好像很讚耶
有人知道在哪裡能買到嗎
謝謝
--
真正的體悟
是了解
還是無知...
看著世界的真
誰能放手接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7.181
1F:推 tcsubaru:在東區SOGO的超市好像有 12/25 20:18
2F:推 phoenix544:我有在全家和頂好看到 南瓜濃湯超好喝>///< 12/25 21:28
3F:推 annry:特易購跟興農都有~真的好喝說~:D 12/25 21:30
4F:推 mistlan:萊爾富好像有 好像啦 12/25 22:42
5F:推 cathychen:請問全家和頂好賣多少錢呢? JUSCO賣42 但特價到今天 12/25 23:10
6F:→ cathychen:南瓜濃湯超好湯 後悔沒把三種口味買齊啊! orz 12/25 23:11
7F:→ cathychen: 喝 12/25 23:11
8F:推 mindykao:全家賣56 12/26 00:12
9F:推 athenavan:新光三越超市也有賣~~ 12/26 00:33
10F:推 Frehrt:我在大潤發買的 12/26 07:48
11F:推 Mandykid:頂好幾天前有特價唷!一盒45元!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特價 12/26 10:59
12F:推 qumai:馬鈴薯的還好耶>"<.. 12/26 14:03
13F:推 a892245:我在全家買的~~好喝~~ 12/26 15:59
14F:→ a892245:馬鈴薯的沒玉米濃湯的好喝 12/26 15:59
15F:推 amelius:昨天東區的sogo特價48元 12/26 17:13
16F:推 Nicole5457:大潤發一盒賣41元~12月中買的,不曉得價錢是否有變~ 12/26 18:13
17F:推 kuoya:全家也有賣..也未免離我太近了吧.虧我還一直往大賣場去思考 12/27 01:00
18F:→ kuoya:全聯有賣嗎..我家附近除了貴的嚇死人的超商外.只有全聯呀 12/27 01:02
19F:推 rezero:我家附近的全聯沒有賣 12/27 13:00
20F:推 yia:我在特易購買45 馬鈴薯的還好 玉米的好喝 一下就喝完了好花錢 12/27 16:42
21F:推 summer1102:頂好賣49~ 12/27 20:57
22F:推 delta:萊爾富的確有在賣...價錢多少忘了~:P 12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