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oya (冬天到勒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VONO玉米浓汤寻求中
时间Sun Dec 25 20:12:44 2005
我想知道广告的火热地VONO玉米浓汤哪有在卖呀
好像很赞耶
有人知道在哪里能买到吗
谢谢
--
真正的体悟
是了解
还是无知...
看着世界的真
谁能放手接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7.181
1F:推 tcsubaru:在东区SOGO的超市好像有 12/25 20:18
2F:推 phoenix544:我有在全家和顶好看到 南瓜浓汤超好喝>///< 12/25 21:28
3F:推 annry:特易购跟兴农都有~真的好喝说~:D 12/25 21:30
4F:推 mistlan:莱尔富好像有 好像啦 12/25 22:42
5F:推 cathychen:请问全家和顶好卖多少钱呢? JUSCO卖42 但特价到今天 12/25 23:10
6F:→ cathychen:南瓜浓汤超好汤 後悔没把三种口味买齐啊! orz 12/25 23:11
7F:→ cathychen: 喝 12/25 23:11
8F:推 mindykao:全家卖56 12/26 00:12
9F:推 athenavan:新光三越超市也有卖~~ 12/26 00:33
10F:推 Frehrt:我在大润发买的 12/26 07:48
11F:推 Mandykid:顶好几天前有特价唷!一盒45元!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特价 12/26 10:59
12F:推 qumai:马铃薯的还好耶>"<.. 12/26 14:03
13F:推 a892245:我在全家买的~~好喝~~ 12/26 15:59
14F:→ a892245:马铃薯的没玉米浓汤的好喝 12/26 15:59
15F:推 amelius:昨天东区的sogo特价48元 12/26 17:13
16F:推 Nicole5457:大润发一盒卖41元~12月中买的,不晓得价钱是否有变~ 12/26 18:13
17F:推 kuoya:全家也有卖..也未免离我太近了吧.亏我还一直往大卖场去思考 12/27 01:00
18F:→ kuoya:全联有卖吗..我家附近除了贵的吓死人的超商外.只有全联呀 12/27 01:02
19F:推 rezero:我家附近的全联没有卖 12/27 13:00
20F:推 yia:我在特易购买45 马铃薯的还好 玉米的好喝 一下就喝完了好花钱 12/27 16:42
21F:推 summer1102:顶好卖49~ 12/27 20:57
22F:推 delta:莱尔富的确有在卖...价钱多少忘了~:P 12/27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