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jaja (戀戀草莓香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心得] 麵沙拉真的很好吃說!
時間Thu Dec 22 23:09:04 2005
※ 引述《maviee (瑪德蕾妮~*)》之銘言:
: 我是看到板上推薦才去買章魚燒來吃吃看~
: 但買的時候還是很懷疑~
: 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冷麵上面加油膩的沙拉醬~
: 反正就一個怪~
: 但今天我加上沙拉後"拌勻"~"沙拉溶化"之後~
: 一碗真的很香噴噴的章魚小丸子乾麵就出現了~!!
: 而且真的很香很夠味~很推~!
: 我要再去試試照燒口味~!
因為某大賣場最近特價10元 所以我也去買來嘗試看看
章魚燒...真是讓我傻眼的一碗泡麵阿!!
傻眼1 他竟然沒有湯的調味粉 泡麵水倒出來就有味道?! 而且柴魚也不是用在湯裡的
傻眼2 竟然不是像一般的乾麵用"醬"拌麵 而是用調味"粉"包直接拌 而且還拌的勻!!
傻眼3 沙拉包..我撕開的時候開太大 擠出來..我以為..我擠到了口香糖XD
傻眼4 他的沙拉有芥茉 而且是會嗆的芥茉 不過我本身就愛吃辣 所以沒差
總體評分來說 雖然這是個很奇妙的泡麵 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以後應該還會再吃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7.136
1F:推 BXH:這真的是個奇妙的泡麵 處理程序很繁複 = = 12/22 23:44
2F:→ cutejaja:剛吃了照燒豚肉 普普 還是章魚燒有趣+好吃 12/22 23:59
3F:推 laquila:感覺好像一碗可以得諾貝爾獎的泡麵=,,= 12/26 19:42
4F:推 nhctctoby:哪裡特價10元啊 好想知道 02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