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jaja (恋恋草莓香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面沙拉真的很好吃说!
时间Thu Dec 22 23:09:04 2005
※ 引述《maviee (玛德蕾妮~*)》之铭言:
: 我是看到板上推荐才去买章鱼烧来吃吃看~
: 但买的时候还是很怀疑~
: 因为看起来就像是冷面上面加油腻的沙拉酱~
: 反正就一个怪~
: 但今天我加上沙拉後"拌匀"~"沙拉溶化"之後~
: 一碗真的很香喷喷的章鱼小丸子乾面就出现了~!!
: 而且真的很香很够味~很推~!
: 我要再去试试照烧口味~!
因为某大卖场最近特价10元 所以我也去买来尝试看看
章鱼烧...真是让我傻眼的一碗泡面阿!!
傻眼1 他竟然没有汤的调味粉 泡面水倒出来就有味道?! 而且柴鱼也不是用在汤里的
傻眼2 竟然不是像一般的乾面用"酱"拌面 而是用调味"粉"包直接拌 而且还拌的匀!!
傻眼3 沙拉包..我撕开的时候开太大 挤出来..我以为..我挤到了口香糖XD
傻眼4 他的沙拉有芥茉 而且是会呛的芥茉 不过我本身就爱吃辣 所以没差
总体评分来说 虽然这是个很奇妙的泡面 但我觉得还满好吃的 以後应该还会再吃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237.136
1F:推 BXH:这真的是个奇妙的泡面 处理程序很繁复 = = 12/22 23:44
2F:→ cutejaja:刚吃了照烧豚肉 普普 还是章鱼烧有趣+好吃 12/22 23:59
3F:推 laquila:感觉好像一碗可以得诺贝尔奖的泡面=,,= 12/26 19:42
4F:推 nhctctoby:哪里特价10元啊 好想知道 02/08 0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