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 (....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我中了康師傅QCup一箱..
時間Mon Dec 19 11:00:27 2005
請問一箱是多少啊?(多少包泡麵..)
有人也中了嗎?
--
▃▄▂
ˋˊ ◣ ○
◤◤◥◥ 。。。---/│ 走了啦 別亂咬
((( ◣◢◢ ◤ ...人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37.90
1F:→ tolerant:12包吧 12/19 22:26
2F:推 justfunc1011:我也有中耶..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寄..有人收到了嗎 12/21 10:14
3F:推 Wed:今天早上收到囉~ 12/24 16:36
4F:推 justfunc1011:我今天中午終於收到了..是咖哩口味的..我的最愛 12/2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