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d (.......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我中了康师傅QCup一箱..
时间Mon Dec 19 11:00:27 2005
请问一箱是多少啊?(多少包泡面..)
有人也中了吗?
--
▃▄▂
ˋˊ ◣ ○
◤◤◥◥ 。。。---/│ 走了啦 别乱咬
((( ◣◢◢ ◤ ...人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37.90
1F:→ tolerant:12包吧 12/19 22:26
2F:推 justfunc1011:我也有中耶..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寄..有人收到了吗 12/21 10:14
3F:推 Wed:今天早上收到罗~ 12/24 16:36
4F:推 justfunc1011:我今天中午终於收到了..是咖哩口味的..我的最爱 12/25 2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