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lyn20 (evelyn20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有什麼好喝的飲品?
時間Sun Dec 18 23:09:17 2005
請問各位有什麼好喝的飲品 像是柚子茶之類的
方便沖泡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9.60
1F:推 cuteee:基諾的…奶茶包 >///////////< 12/19 00:22
2F:推 suii:我在forsale版有波一篇分享文喔 零售 可以先嚐嚐看再去外面買 12/20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