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elyn20 (evelyn20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有什麽好喝的饮品?
时间Sun Dec 18 23:09:17 2005
请问各位有什麽好喝的饮品 像是柚子茶之类的
方便冲泡 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49.60
1F:推 cuteee:基诺的…奶茶包 >///////////< 12/19 00:22
2F:推 suii:我在forsale版有波一篇分享文喔 零售 可以先嚐嚐看再去外面买 12/20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