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est0329 (love0502 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罐裝的阿華田要另外加糖嗎?
時間Sun Dec 18 18:06:41 2005
罐裝的阿華田要另外加糖嗎?
我不加糖都覺得很難喝
隨身包那種三合一的是不是有多加奶精跟糖呢
很怕又買到不甜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75.171
1F:推 mindykao:要阿 要加奶粉吧 12/18 18:51
2F:推 Alexiell:我都沒加耶||| 不甜就多加幾匙XD 12/18 18:54
3F:推 coronet:使用說明上面有寫:請酌量加糖 = =" 12/19 15:38
4F:推 applelulu:要加糖?我都大約加兩三匙泡熱開水 就是香濃的阿華田ꐠ 12/19 22:51
5F:→ applelulu:大約加水300CC 還覺得蠻甜的 12/19 22:52
6F:推 coronet:是玻璃罐裝還是鐵罐裝...玻璃罐裝的要加糖...不然沒味道.. 12/21 17:18
7F:推 shizuki:我泡那個大概水半杯粉半杯耶,不會不甜 12/23 13:16
8F:推 yeti1:我都沒在加糖耶。不甜就再多加一點。味道就很重囉~ 10/13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