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est0329 (love0502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罐装的阿华田要另外加糖吗?
时间Sun Dec 18 18:06:41 2005
罐装的阿华田要另外加糖吗?
我不加糖都觉得很难喝
随身包那种三合一的是不是有多加奶精跟糖呢
很怕又买到不甜的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75.171
1F:推 mindykao:要阿 要加奶粉吧 12/18 18:51
2F:推 Alexiell:我都没加耶||| 不甜就多加几匙XD 12/18 18:54
3F:推 coronet:使用说明上面有写:请酌量加糖 = =" 12/19 15:38
4F:推 applelulu:要加糖?我都大约加两三匙泡热开水 就是香浓的阿华田ꐠ 12/19 22:51
5F:→ applelulu:大约加水300CC 还觉得蛮甜的 12/19 22:52
6F:推 coronet:是玻璃罐装还是铁罐装...玻璃罐装的要加糖...不然没味道.. 12/21 17:18
7F:推 shizuki:我泡那个大概水半杯粉半杯耶,不会不甜 12/23 13:16
8F:推 yeti1:我都没在加糖耶。不甜就再多加一点。味道就很重罗~ 10/13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