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n829 (泡人者反被泡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請問味島香鬆??
時間Wed Dec 14 23:13:56 2005
小弟我今天去全聯逛了一下
突然看見味島香鬆,有3種口味(瀨戶、鰹節、海苔)
心裡有個念頭想要加在(奶油蘑菇綠花椰+紫米山藥燕麥)
但是卻..不知道好不好吃???
所以特來此地問看看各位大大有沒有買過這3款香鬆??
好不好吃?
加在我的料理上面,適當嗎??
3種口味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^^"?
--
我的無名 內有貓照
僅供參觀 不可餵食
有空來灌灌水唷~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ringman8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12
1F:→ tglove:超好吃!!!超愛..但是我不知道加在麥片裡會怎樣..@@ 12/14 23:50
2F:推 swhitebear:瀨戶的好吃 12/15 17:38
3F:推 greencynthia:個人喜歡鏗節 我是吃什麼都加= =海苔有很多白芝麻 12/17 15:56
4F:→ greencynthia:可以加加看 味道就算變了應該也不會太糟 12/17 15:58
5F:→ greencynthia:我常吃牛肉麵加ㄟ 味道都不一樣了我還是愛 12/17 15:59
6F:推 shamanfan:我愛瀨戶 12/19 22:19
7F:推 mintblue:o東西直接做茶泡飯就好吃啦~ 12/22 08:14
8F:推 KimoG:無聊的時候我也會直接灌瀨戶那瓶 真的很好吃 12/25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