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ngman829 (泡人者反被泡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请问味岛香松??
时间Wed Dec 14 23:13:56 2005
小弟我今天去全联逛了一下
突然看见味岛香松,有3种口味(濑户、鲣节、海苔)
心里有个念头想要加在(奶油蘑菇绿花椰+紫米山药燕麦)
但是却..不知道好不好吃???
所以特来此地问看看各位大大有没有买过这3款香松??
好不好吃?
加在我的料理上面,适当吗??
3种口味可以帮我分析一下吗^^"?
--
我的无名 内有猫照
仅供参观 不可喂食
有空来灌灌水唷~^^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oringman82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9.173.12
1F:→ tglove:超好吃!!!超爱..但是我不知道加在麦片里会怎样..@@ 12/14 23:50
2F:推 swhitebear:濑户的好吃 12/15 17:38
3F:推 greencynthia:个人喜欢铿节 我是吃什麽都加= =海苔有很多白芝麻 12/17 15:56
4F:→ greencynthia:可以加加看 味道就算变了应该也不会太糟 12/17 15:58
5F:→ greencynthia:我常吃牛肉面加ㄟ 味道都不一样了我还是爱 12/17 15:59
6F:推 shamanfan:我爱濑户 12/19 22:19
7F:推 mintblue:o东西直接做茶泡饭就好吃啦~ 12/22 08:14
8F:推 KimoG:无聊的时候我也会直接灌濑户那瓶 真的很好吃 12/25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