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eyes (greenhouse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請問swissmiss的可可粉
時間Wed Dec 14 20:10:52 2005
室友給了我ㄧ包Swissmiss的可可牛奶粉
倒出來聞起來覺得和味全巧克力奶粉味道很像
但喝起來卻相當濃郁
也不會很甜
室友說是她在一家超市買的
可是她家有點遠請她幫我買也不太好意思(不是很熟)
想請問像那種...頂好或家樂福、cotsco的連鎖超市或賣場有在賣嗎?
謝謝!
--
大食國,西南二千裏有國,
山谷間,樹枝上生花如人首,
但不語,人借問,笑而已,頻笑著落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47.9
1F:推 ladykiss:我家旁邊的超市有賣 算是松青系統的超市 12/14 20:23
2F:推 seanytree:7-11有賣...很貴就是 12/14 20:40
3F:推 pinguglad:我會建議在cotsco買 特價真的頗便宜 但是家樂福也有 12/14 21:11
4F:推 lite2:瑞士妞很多地方有賣阿 我愛棉花糖的:) 12/14 23:12
5F:推 sinnaruby:新光三越樓下超市也有..^^ 12/15 01:14
6F:→ cutejaja:屈臣氏就有在賣了... 應該說..到處都有賣... 12/15 18:09
7F:→ freeeyes:謝謝各位 12/15 18:39
8F:推 evilochen:到處都有賣,可是價錢差很多~COSTCO最便宜吧! 12/15 19:06
9F:推 louio:COSTCO 60包 195 only牛奶巧克力口味 ^^ 12/15 22:31
10F:推 isaacisaac:好喝~我上奇摩拍賣買了兩盒才四百多~給我女朋友!不過最 12/19 23:56
11F:推 iame:超好喝!! 我只喝這牌..頂好康是美都有 不過真的比較貴... > < 12/21 17:18
12F:→ iame:推4樓的 我也愛棉花糖 ^^ 12/21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