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eeeyes (greenhouse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请问swissmiss的可可粉
时间Wed Dec 14 20:10:52 2005
室友给了我ㄧ包Swissmiss的可可牛奶粉
倒出来闻起来觉得和味全巧克力奶粉味道很像
但喝起来却相当浓郁
也不会很甜
室友说是她在一家超市买的
可是她家有点远请她帮我买也不太好意思(不是很熟)
想请问像那种...顶好或家乐福、cotsco的连锁超市或卖场有在卖吗?
谢谢!
--
大食国,西南二千里有国,
山谷间,树枝上生花如人首,
但不语,人借问,笑而已,频笑着落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47.9
1F:推 ladykiss:我家旁边的超市有卖 算是松青系统的超市 12/14 20:23
2F:推 seanytree:7-11有卖...很贵就是 12/14 20:40
3F:推 pinguglad:我会建议在cotsco买 特价真的颇便宜 但是家乐福也有 12/14 21:11
4F:推 lite2:瑞士妞很多地方有卖阿 我爱棉花糖的:) 12/14 23:12
5F:推 sinnaruby:新光三越楼下超市也有..^^ 12/15 01:14
6F:→ cutejaja:屈臣氏就有在卖了... 应该说..到处都有卖... 12/15 18:09
7F:→ freeeyes:谢谢各位 12/15 18:39
8F:推 evilochen:到处都有卖,可是价钱差很多~COSTCO最便宜吧! 12/15 19:06
9F:推 louio:COSTCO 60包 195 only牛奶巧克力口味 ^^ 12/15 22:31
10F:推 isaacisaac:好喝~我上奇摩拍卖买了两盒才四百多~给我女朋友!不过最 12/19 23:56
11F:推 iame:超好喝!! 我只喝这牌..顶好康是美都有 不过真的比较贵... > < 12/21 17:18
12F:→ iame:推4楼的 我也爱棉花糖 ^^ 12/21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