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onsuper (holo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請益] 柚子茶哪個牌子比較不甜?
時間Wed Dec 14 11:12:04 2005
推薦韓國花果園的柚子醬
可以在怡客咖啡買到
不過比較貴 一罐二百五十元
但我覺得蠻好喝的
※ 引述《grsc (草棉谷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arlynngirl (忽然)》之銘言:
: : 那...
: : 有推薦哪牌或者哪家的咩?
: : 雅虎拍賣上有沒沒有哪位大大買過呢?
: : 天氣好冷...想買柚子茶泡來喝啦~~
: : p.s.一罐容量多少價格多少比較合理呀?
: 可以到中興街(韓國街)找找,
: 我曾托朋友買一瓶大約530g,
: 一百五十元,
: 品名是"韓秀蜂蜜黃金柚子茶",
: 還不錯喝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3.226
1F:推 sky101:推~好喝但貴~ 12/14 15:15
2F:→ Utzu:真的好喝 12/25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