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onsuper (holo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柚子茶哪个牌子比较不甜?
时间Wed Dec 14 11:12:04 2005
推荐韩国花果园的柚子酱
可以在怡客咖啡买到
不过比较贵 一罐二百五十元
但我觉得蛮好喝的
※ 引述《grsc (草棉谷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dearlynngirl (忽然)》之铭言:
: : 那...
: : 有推荐哪牌或者哪家的咩?
: : 雅虎拍卖上有没没有哪位大大买过呢?
: : 天气好冷...想买柚子茶泡来喝啦~~
: : p.s.一罐容量多少价格多少比较合理呀?
: 可以到中兴街(韩国街)找找,
: 我曾托朋友买一瓶大约530g,
: 一百五十元,
: 品名是"韩秀蜂蜜黄金柚子茶",
: 还不错喝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3.226
1F:推 sky101:推~好喝但贵~ 12/14 15:15
2F:→ Utzu:真的好喝 12/25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