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rOnly (冷漠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心得] 康師傅和風咖哩
時間Mon Dec 12 11:24:52 2005
除了很難吃以外
我想不到什麼詞了>"<
雖然不是我花錢買的 但也是我媽花錢的
該節儉的含淚吞完?還是直接倒掉呢
這種滑呼呼的麵條 還有一點都不咖哩的咖哩湯
比Q-CUP還難吃.....嗚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7.249
1F:推 kirai:倒掉啦...... 12/12 12:35
2F:推 relix1:Q-CUP的咖哩還比較好吃,大碗的反而難吃,真猜不透康師傅 12/12 19:43
3F:推 lite2:因為小碗到還吃不出難吃就沒了阿 = =|| 12/12 20:18
4F:推 windwing:怎麼辦Q Q 我有一碗...囧 這麼不好吃嗎 12/13 10:44
5F:推 eyestea:如果加全家的咖哩粉不知道怎樣? 12/13 15:53
6F:→ oFisho:嗯..其實搜尋一下就知道了= =||| 12/13 23:01
7F:推 OnlyforOnly:Q-CUP麵條不一樣的樣子 至於搜尋一下 Orz 我媽買的 12/14 13:55
8F:→ OnlyforOnly:免錢的沒得挑啊 12/1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