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lyforOnly (冷漠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康师傅和风咖哩
时间Mon Dec 12 11:24:52 2005
除了很难吃以外
我想不到什麽词了>"<
虽然不是我花钱买的 但也是我妈花钱的
该节俭的含泪吞完?还是直接倒掉呢
这种滑呼呼的面条 还有一点都不咖哩的咖哩汤
比Q-CUP还难吃.....呜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07.249
1F:推 kirai:倒掉啦...... 12/12 12:35
2F:推 relix1:Q-CUP的咖哩还比较好吃,大碗的反而难吃,真猜不透康师傅 12/12 19:43
3F:推 lite2:因为小碗到还吃不出难吃就没了阿 = =|| 12/12 20:18
4F:推 windwing:怎麽办Q Q 我有一碗...囧 这麽不好吃吗 12/13 10:44
5F:推 eyestea:如果加全家的咖哩粉不知道怎样? 12/13 15:53
6F:→ oFisho:嗯..其实搜寻一下就知道了= =||| 12/13 23:01
7F:推 OnlyforOnly:Q-CUP面条不一样的样子 至於搜寻一下 Orz 我妈买的 12/14 13:55
8F:→ OnlyforOnly:免钱的没得挑啊 12/1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