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nesta (alnesta)
站內Instant_Food
標題[請益]北海道帝王蟹口味有人會過敏的嗎
時間Sun Dec 11 19:12:43 2005
因為本身對蝦類和蟹類的都會全身過敏
可是看了室友泡的味道真的好吸引人喔
我想請問說對海鮮過敏的人
有人喝了會過敏的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3.132
1F:推 sunny56212:每個人體質不同~應該不一定吧! 12/11 20:00
2F:推 clampinin:尿酸高~會痛風最好不要吃就是了 12/11 20:41
3F:推 ywr:如果你連吃蝦味鮮都會過敏 就不要試這個嚕 12/13 00:01
4F:推 Spinel:推蝦味先 XD 12/13 05:00
5F:推 Fonser:先和你室友要一包來喝一點試試看啊 12/13 17:41
6F:推 petseal:我覺得好好吃喔~~每天都在吃 12/16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