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nesta (alnesta)
站内Instant_Food
标题[请益]北海道帝王蟹口味有人会过敏的吗
时间Sun Dec 11 19:12:43 2005
因为本身对虾类和蟹类的都会全身过敏
可是看了室友泡的味道真的好吸引人喔
我想请问说对海鲜过敏的人
有人喝了会过敏的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3.132
1F:推 sunny56212:每个人体质不同~应该不一定吧! 12/11 20:00
2F:推 clampinin:尿酸高~会痛风最好不要吃就是了 12/11 20:41
3F:推 ywr:如果你连吃虾味鲜都会过敏 就不要试这个噜 12/13 00:01
4F:推 Spinel:推虾味先 XD 12/13 05:00
5F:推 Fonser:先和你室友要一包来喝一点试试看啊 12/13 17:41
6F:推 petseal:我觉得好好吃喔~~每天都在吃 12/16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