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ffle6831 (shuffle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請益] 柚子茶哪個牌子比較不甜?
時間Sun Dec 11 02:17:43 2005
※ 引述《aimery (@@\" N )》之銘言:
: 冬天到了好想喝熱呼呼的柚子茶喔\( ̄︶ ̄y)
: 請問哪一家的柚子醬泡出來比較不甜呢?
: 謝謝
我覺得京品的柚子茶相當不錯
在百貨公司有設櫃
價格還算合理...而且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
也不會太甜
可以參考這個網站..有在賣....
http://www.d-park.com.tw/index.php?fn=product&id=258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2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