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ffle6831 (shuffle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请益] 柚子茶哪个牌子比较不甜?
时间Sun Dec 11 02:17:43 2005
※ 引述《aimery (@@\" N )》之铭言:
: 冬天到了好想喝热呼呼的柚子茶喔\( ̄︶ ̄y)
: 请问哪一家的柚子酱泡出来比较不甜呢?
: 谢谢
我觉得京品的柚子茶相当不错
在百货公司有设柜
价格还算合理...而且里面的料还蛮丰富的
也不会太甜
可以参考这个网站..有在卖....
http://www.d-park.com.tw/index.php?fn=product&id=258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2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