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sc (草棉谷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閒聊] 便宜的農心泡麵
時間Fri Dec 9 22:08:10 2005
今天無意間在樂華夜市的雜貨攤上發現...
一包十元的韓國農心泡麵,
大概有四種口味吧,
頓時心痛之前在超市買的價格,
為啥它可以賣到一包十塊...不解...
雖然有些害怕,
但看了製造日期沒問題,
決定買兩包來試試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1.245
1F:推 Over1ord:那邊有時還賣便宜的出前一丁 麻油跟海鮮口味都有... 12/10 00:33
2F:推 peiyi0408:其實農心還不有名的時候,福利中心是賣一包8元 12/10 17:08
3F:→ peiyi0408:我還在SOGO超是買過一包12,是它現在賣太貴 12/10 17:08
4F:推 tretrefly:我一向都覺得他只值得那樣的價錢 原波應罵的是黑心商人 12/1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