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sc (草棉谷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闲聊] 便宜的农心泡面
时间Fri Dec 9 22:08:10 2005
今天无意间在乐华夜市的杂货摊上发现...
一包十元的韩国农心泡面,
大概有四种口味吧,
顿时心痛之前在超市买的价格,
为啥它可以卖到一包十块...不解...
虽然有些害怕,
但看了制造日期没问题,
决定买两包来试试: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31.245
1F:推 Over1ord:那边有时还卖便宜的出前一丁 麻油跟海鲜口味都有... 12/10 00:33
2F:推 peiyi0408:其实农心还不有名的时候,福利中心是卖一包8元 12/10 17:08
3F:→ peiyi0408:我还在SOGO超是买过一包12,是它现在卖太贵 12/10 17:08
4F:推 tretrefly:我一向都觉得他只值得那样的价钱 原波应骂的是黑心商人 12/11 1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