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urtle0116 (哇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閒聊] 大家有吃過一種用線拉一下 等40分的快煮飯嗎
時間Sun Nov 27 23:41:11 2005
今天在吃聯夏的紅燒牛肉時
打開調理包 一聞到味道就想起了這東西
就是一個盒子 上面附一條線 把他拉出來
就會加熱 然後等40分(這個確定時間我忘了)
然後就有好吃的飯跟菜了
這是我國中的時候吃的 記的一盒不便宜(好像6 70吧)
可是老爸老媽不常在家 這是除了肉骨茶麵外的另一種回憶吧....
以上是閒聊的廢話 只是想問問 這東西現在還有嗎??
當初覺得這超神奇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5.250
※ 編輯: aturtle0116 來自: 220.139.165.250 (11/27 23:55)
1F:→ edokawa:記得是ca的化合物加水會變熱? 都還給老師了>"< 11/28 11:54
2F:推 batterypi:呵呵~我也好懷念啊 印象中是我國小時候出來的 好久沒看ꠠ 11/28 12:54
3F:→ batterypi:到了啊 好懷念喔... 11/28 12:55
4F:推 rf3:可是份量不多耶orz 11/28 13:21
5F:推 baijee:日本好像有不少這類的食物,很久以前看報紙寫的。 11/28 17:04
6F:推 santon:以前小學的時候同學常常帶XD 11/28 23:17
7F:推 mrxsimon:哪要那麼久阿!我記得十分鐘就可以了! 11/29 01:05
8F:→ mrxsimon:不過飯有點乾,很懷念 11/29 01:05
9F:推 ksshen:哇..我也很懷念說..小學畢旅還特別買了一個帶去吃!! 11/30 16:44
10F:推 gothatet:那時候國小超羨慕同學的說.. 12/01 01:06
11F:推 WitchingTime:啊 果然有這個 我之前跟同學說 他們還覺得我在作夢.. 12/01 03:57
12F:推 bvlg:有!!我記得有一個麻婆豆腐的罐頭是這樣加熱的 12/01 04:50
13F:→ bvlg:我也一直覺得我在作夢 12/01 04:51
14F:推 askarel:樓上的 我國小也是校外教學帶一個去吃說 12/01 17:32
15F:推 nancyt:那家叫愛迪生產品大約半年後就下市了 12/02 16:16
16F:推 vvira:我被我爸強迫帶去學校當午餐 我反而覺得好丟臉 12/03 08:12
17F:→ vvira:我是內向的人= = 12/03 08:12
18F:推 TAIWANGIRL:我也記得曾經在國中的時候吃過 超神奇的東西... 12/07 00:41
19F:推 sonice1:我小學的時候也帶去學校吃過.....飯真的好乾= = 02/24 03:47
20F:推 steven7298:印象中是石灰+水產生的熱~ 01/10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