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urtle0116 (哇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闲聊] 大家有吃过一种用线拉一下 等40分的快煮饭吗
时间Sun Nov 27 23:41:11 2005
今天在吃联夏的红烧牛肉时
打开调理包 一闻到味道就想起了这东西
就是一个盒子 上面附一条线 把他拉出来
就会加热 然後等40分(这个确定时间我忘了)
然後就有好吃的饭跟菜了
这是我国中的时候吃的 记的一盒不便宜(好像6 70吧)
可是老爸老妈不常在家 这是除了肉骨茶面外的另一种回忆吧....
以上是闲聊的废话 只是想问问 这东西现在还有吗??
当初觉得这超神奇的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5.250
※ 编辑: aturtle0116 来自: 220.139.165.250 (11/27 23:55)
1F:→ edokawa:记得是ca的化合物加水会变热? 都还给老师了>"< 11/28 11:54
2F:推 batterypi:呵呵~我也好怀念啊 印象中是我国小时候出来的 好久没看ꠠ 11/28 12:54
3F:→ batterypi:到了啊 好怀念喔... 11/28 12:55
4F:推 rf3:可是份量不多耶orz 11/28 13:21
5F:推 baijee:日本好像有不少这类的食物,很久以前看报纸写的。 11/28 17:04
6F:推 santon:以前小学的时候同学常常带XD 11/28 23:17
7F:推 mrxsimon:哪要那麽久阿!我记得十分钟就可以了! 11/29 01:05
8F:→ mrxsimon:不过饭有点乾,很怀念 11/29 01:05
9F:推 ksshen:哇..我也很怀念说..小学毕旅还特别买了一个带去吃!! 11/30 16:44
10F:推 gothatet:那时候国小超羡慕同学的说.. 12/01 01:06
11F:推 WitchingTime:啊 果然有这个 我之前跟同学说 他们还觉得我在作梦.. 12/01 03:57
12F:推 bvlg:有!!我记得有一个麻婆豆腐的罐头是这样加热的 12/01 04:50
13F:→ bvlg:我也一直觉得我在作梦 12/01 04:51
14F:推 askarel:楼上的 我国小也是校外教学带一个去吃说 12/01 17:32
15F:推 nancyt:那家叫爱迪生产品大约半年後就下市了 12/02 16:16
16F:推 vvira:我被我爸强迫带去学校当午餐 我反而觉得好丢脸 12/03 08:12
17F:→ vvira:我是内向的人= = 12/03 08:12
18F:推 TAIWANGIRL:我也记得曾经在国中的时候吃过 超神奇的东西... 12/07 00:41
19F:推 sonice1:我小学的时候也带去学校吃过.....饭真的好乾= = 02/24 03:47
20F:推 steven7298:印象中是石灰+水产生的热~ 01/10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