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sukeniwa (丹羽大助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美祿的種類?
時間Thu Nov 24 13:34:25 2005
一直以來的疑問 美祿有沒有種類不同之分?
因為有買過袋上的運動員圖案不同而兩種口味相差很多的情形@@
一種像巧克力可可 一種卻像麥芽飲品了
還是我想太多@@...
因為只喜歡喝可可那種害我現在不敢買美祿 (怕買到其他的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08.123
1F:推 yoyomi:應該只有兩種 鐵罐裝(純可可)和3合1袋裝 11/24 14:06
2F:推 daisukeniwa:兩種喝起來的口味不同嗎 :)? 11/24 15:01
3F:推 yoyomi:鐵罐裝是純可可麥芽 比較不甜 3合1有加糖和牛奶 比較甜 11/24 16:10
4F:推 cat1224:我覺得瑞士妞比較好喝 11/25 11:58
5F:推 rtd:鐵罐裝比較好喝 11/25 22:48
6F:推 kosong:鐵罐加一票~ 11/27 18:19
7F:推 l1233:我發現我買到的旁邊有"減糖"的字樣 就不濃些 有香料味 11/29 01:17
8F:推 hueity:現在才知道原來二者有差....原本只覺得袋裝的比較好喝XD 02/20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