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sukeniwa (丹羽大助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美禄的种类?
时间Thu Nov 24 13:34:25 2005
一直以来的疑问 美禄有没有种类不同之分?
因为有买过袋上的运动员图案不同而两种口味相差很多的情形@@
一种像巧克力可可 一种却像麦芽饮品了
还是我想太多@@...
因为只喜欢喝可可那种害我现在不敢买美禄 (怕买到其他的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08.123
1F:推 yoyomi:应该只有两种 铁罐装(纯可可)和3合1袋装 11/24 14:06
2F:推 daisukeniwa:两种喝起来的口味不同吗 :)? 11/24 15:01
3F:推 yoyomi:铁罐装是纯可可麦芽 比较不甜 3合1有加糖和牛奶 比较甜 11/24 16:10
4F:推 cat1224:我觉得瑞士妞比较好喝 11/25 11:58
5F:推 rtd:铁罐装比较好喝 11/25 22:48
6F:推 kosong:铁罐加一票~ 11/27 18:19
7F:推 l1233:我发现我买到的旁边有"减糖"的字样 就不浓些 有香料味 11/29 01:17
8F:推 hueity:现在才知道原来二者有差....原本只觉得袋装的比较好喝XD 02/20 0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