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aion (O Zhair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有人喝過摩斯的飲品系列嗎?
時間Wed Nov 23 00:22:48 2005
買過濃湯包和可可罐
平常在店內最愛喝蔬菜濃湯
玉米濃湯是覺得還好說,唯一的好處是住在外面沒有得煮時就覺得比較方便啦
因為如果是在家自己煮的話,比較偏好有玉米粒的濃湯,喜歡加東加西的喝:P
可可粉我是覺得不錯喝
主要是不甜
溫溫的時候喝味道還很濃
因為先前買過mary's巧克力碎片回來煮
味道還沒有這麼濃...
--
作自己,最快樂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4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