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aion (O Zhair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有人喝过摩斯的饮品系列吗?
时间Wed Nov 23 00:22:48 2005
买过浓汤包和可可罐
平常在店内最爱喝蔬菜浓汤
玉米浓汤是觉得还好说,唯一的好处是住在外面没有得煮时就觉得比较方便啦
因为如果是在家自己煮的话,比较偏好有玉米粒的浓汤,喜欢加东加西的喝:P
可可粉我是觉得不错喝
主要是不甜
温温的时候喝味道还很浓
因为先前买过mary's巧克力碎片回来煮
味道还没有这麽浓...
--
作自己,最快乐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84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