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in (我脾氣超好 XD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問題] 7-11賣的微波鍋類好吃嗎?
時間Mon Nov 21 20:04:39 2005
※ 引述《BlackwizarD (他媽的垃圾七年級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hbamboo (亂七八糟淅哩嘩啦)》之銘言:
: : 如題
: : 住宿舍而且附近又沒賣什麼火鍋的我
: : 很想吃吃看
: : 但是怕踩到雷>"<
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?
: :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?
: : 目前最想嘗試酸菜白肉鍋的
: : 就是最近推出有i-cash價的那一種
: 酸菜白肉鍋還OK
: 但是千萬不要嘗試麻辣鍋
: 難吃到爆 除了辣以外什麼味道都沒有
: 羊肉爐也很死鹹 不推
請問一下 羊肉爐指的是7-11自己出的 還是雅方羊肉爐?
冬天到了 想買雅方吃吃看說 而且一個80塊左右 還蠻便宜的 @@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6.105
1F:推 BlackwizarD:阿糟糕~我沒注意 11/21 20:15
2F:推 wildkiwi:雅芳的麻油雞我吃過...推~~~ 11/21 23:47
3F:→ jamiehuang:超好吃的…可是我在大賣場看要119耶哪裡賣這麼便宜= =a 12/02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