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ain (我脾气超好 XD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7-11卖的微波锅类好吃吗?
时间Mon Nov 21 20:04:39 2005
※ 引述《BlackwizarD (他妈的垃圾七年级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ohbamboo (乱七八糟淅哩哗啦)》之铭言:
: : 如题
: : 住宿舍而且附近又没卖什麽火锅的我
: : 很想吃吃看
: : 但是怕踩到雷>"<
: : 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?
: : 可以分享一下经验吗?
: : 目前最想尝试酸菜白肉锅的
: : 就是最近推出有i-cash价的那一种
: 酸菜白肉锅还OK
: 但是千万不要尝试麻辣锅
: 难吃到爆 除了辣以外什麽味道都没有
: 羊肉炉也很死咸 不推
请问一下 羊肉炉指的是7-11自己出的 还是雅方羊肉炉?
冬天到了 想买雅方吃吃看说 而且一个80块左右 还蛮便宜的 @@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6.105
1F:推 BlackwizarD:阿糟糕~我没注意 11/21 20:15
2F:推 wildkiwi:雅芳的麻油鸡我吃过...推~~~ 11/21 23:47
3F:→ jamiehuang:超好吃的…可是我在大卖场看要119耶哪里卖这麽便宜= =a 12/02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