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100 (人心隔肚皮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討論] 清淡的泡麵
時間Mon Nov 21 17:24:53 2005
有人吃過味道較清淡
但是又不難吃的泡麵嗎
--
對愛情悲觀的我
總是想很多很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LYTHE7361&book=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36.133
1F:→ FeNiOKa:統一肉燥麵 對我來說超淡...Orz 11/21 18:29
2F:推 ijustwant:來一客柴魚口味... 11/21 18:47
3F:推 water119:我也推來一客的柴魚口味 11/21 20:42
4F:推 a892245:推統一肉燥麵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卻不夠鹹 11/22 13:20
5F:推 loneyrabbit:我好想念之前出的低脂拉麵哦…真的清淡哦! 11/22 13:46
6F:推 FeNiOKa:統一肉燥麵其實滿香的 可是看到包裝裡的麵和調味包 11/22 18:31
7F:→ FeNiOKa:就會讓我想到科學麵拿來泡加肉燥香油= = 11/22 18:32
8F:推 coronet:我怎覺得統一肉燥麵很油..只要油包不放都很清淡阿 11/22 21:42
9F:→ flowwinds:隨緣系列.. 11/22 23:27
10F:推 philosophy13:桂花泡麵 ^^" 11/23 01:39
11F:推 peiyi0408:冬菜冬粉 11/23 17:48
12F:推 tomboy:隨緣的泡麵如果調味粉包和油包都加,其實口味挺重的 11/26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