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100 (人心隔肚皮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讨论] 清淡的泡面
时间Mon Nov 21 17:24:53 2005
有人吃过味道较清淡
但是又不难吃的泡面吗
--
对爱情悲观的我
总是想很多很多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BLYTHE7361&book=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36.133
1F:→ FeNiOKa:统一肉燥面 对我来说超淡...Orz 11/21 18:29
2F:推 ijustwant:来一客柴鱼口味... 11/21 18:47
3F:推 water119:我也推来一客的柴鱼口味 11/21 20:42
4F:推 a892245:推统一肉燥面 闻起来很香吃起来却不够咸 11/22 13:20
5F:推 loneyrabbit:我好想念之前出的低脂拉面哦…真的清淡哦! 11/22 13:46
6F:推 FeNiOKa:统一肉燥面其实满香的 可是看到包装里的面和调味包 11/22 18:31
7F:→ FeNiOKa:就会让我想到科学面拿来泡加肉燥香油= = 11/22 18:32
8F:推 coronet:我怎觉得统一肉燥面很油..只要油包不放都很清淡阿 11/22 21:42
9F:→ flowwinds:随缘系列.. 11/22 23:27
10F:推 philosophy13:桂花泡面 ^^" 11/23 01:39
11F:推 peiyi0408:冬菜冬粉 11/23 17:48
12F:推 tomboy:随缘的泡面如果调味粉包和油包都加,其实口味挺重的 11/26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