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udie (茫然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有問題要問大家
時間Sat Nov 19 16:57:20 2005
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捐過血吧
每次捐完血都有好吃的牛奶餅乾可以吃...
請問
有誰知道可以在哪裡買到那個餅乾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86.17
1F:推 shami:超市有家庭號包裝的 叫冠升 有檸檬、芝麻、牛奶口味 11/20 23:10
2F:推 claudie:謝謝你囉~ 11/2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