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udie (茫然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有问题要问大家
时间Sat Nov 19 16:57:20 2005
大家应该或多或少都有捐过血吧
每次捐完血都有好吃的牛奶饼乾可以吃...
请问
有谁知道可以在哪里买到那个饼乾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186.17
1F:推 shami:超市有家庭号包装的 叫冠升 有柠檬、芝麻、牛奶口味 11/20 23:10
2F:推 claudie:谢谢你罗~ 11/2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