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gloo (igloo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 是否曾經有維力'陳年'炸醬麵 這種東西
時間Thu Nov 17 21:32:15 2005
相信大家都很喜歡吃維力炸醬麵
不過我好像一直隱約有一個印象
十七八年前 好像有另一產品
就是 維力陳年炸醬麵 '陳年'的喔
那時應該是國小或國中吧
現在也不敢確定有沒記錯
不知有沒人有印象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2.17
1F:推 eyestea:現在買一包放個20年也就陳年了XD 好吧...我是在開玩笑= = 11/17 21:48
2F:推 eyestea:說正經的 我八年前才知道有維力醡醬麵,所以不知道。 11/17 21:50
3F:推 Doco:推樓上,陳年兩字還真妙...是放很久還可以吃的意思嗎 XD;;; 11/18 01:14
4F:→ orangetv:是[老北平陳年炸醬麵]嗎? 11/20 16:10
5F:推 morphosis:我有印象噢,記得好像很鹹吃過一次就沒再買勒 01/16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