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gloo (igloo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是否曾经有维力'陈年'炸酱面 这种东西
时间Thu Nov 17 21:32:15 2005
相信大家都很喜欢吃维力炸酱面
不过我好像一直隐约有一个印象
十七八年前 好像有另一产品
就是 维力陈年炸酱面 '陈年'的喔
那时应该是国小或国中吧
现在也不敢确定有没记错
不知有没人有印象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232.17
1F:推 eyestea:现在买一包放个20年也就陈年了XD 好吧...我是在开玩笑= = 11/17 21:48
2F:推 eyestea:说正经的 我八年前才知道有维力醡酱面,所以不知道。 11/17 21:50
3F:推 Doco:推楼上,陈年两字还真妙...是放很久还可以吃的意思吗 XD;;; 11/18 01:14
4F:→ orangetv:是[老北平陈年炸酱面]吗? 11/20 16:10
5F:推 morphosis:我有印象噢,记得好像很咸吃过一次就没再买勒 01/16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