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er0821 (煩阿..... 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[問題]有人喝過摩斯的飲品系列嗎?
時間Tue Nov 15 01:27:25 2005
上次到摩斯吃早餐...發現摩斯有推出
摩卡可可粉.玉米濃湯湯包和調理包耶~(驚)
因為很少跑到摩斯吃東西~
有沒有人試過阿...給正考慮要衝幾包
回家的我一些意見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3.132
1F:推 teresali:玉米濃湯不錯喝 可是很貴 11/15 10:40
2F:推 dianakao:我有喝過可可粉,就是一般的可可粉,沒必要買mos的 11/15 18:50
3F:→ marmoset:我買了罐裝的...蠻普通的...不過鐵罐可以留著^^而且喝蠻ꐠ 11/17 12:19
4F:→ marmoset:久的說^^ 11/17 12:20
5F:推 mamato:摩斯的海鮮湯好好喝~>__< 11/21 21:59
6F:推 lchiu:玉米湯按照店裡的比例煮 味道就會一樣喔 11/22 18:07
7F:→ lchiu:可可粉是UCC的 口味濃淡可能是要看趴呢怎麼調了 品質不一 11/2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