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er0821 (烦阿.....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有人喝过摩斯的饮品系列吗?
时间Tue Nov 15 01:27:25 2005
上次到摩斯吃早餐...发现摩斯有推出
摩卡可可粉.玉米浓汤汤包和调理包耶~(惊)
因为很少跑到摩斯吃东西~
有没有人试过阿...给正考虑要冲几包
回家的我一些意见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3.132
1F:推 teresali:玉米浓汤不错喝 可是很贵 11/15 10:40
2F:推 dianakao:我有喝过可可粉,就是一般的可可粉,没必要买mos的 11/15 18:50
3F:→ marmoset:我买了罐装的...蛮普通的...不过铁罐可以留着^^而且喝蛮ꐠ 11/17 12:19
4F:→ marmoset:久的说^^ 11/17 12:20
5F:推 mamato:摩斯的海鲜汤好好喝~>__< 11/21 21:59
6F:推 lchiu:玉米汤按照店里的比例煮 味道就会一样喔 11/22 18:07
7F:→ lchiu:可可粉是UCC的 口味浓淡可能是要看趴呢怎麽调了 品质不一 11/22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