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yedu (電腦中毒 誰能救我)
看板Instant_Food
標題Re: [討論] 請問你認為史上最好吃的泡麵是?(沒吃到 …
時間Sun Nov 13 22:34:48 2005
我記得以前有吃過
統一 來一客的 麻婆豆腐
我覺得好好吃唷 現在好像換成
泡菜口味的了 也不錯吃
可是好懷念以前的麻婆豆腐喔(超想再吃到)
為什麼不出了 大家覺得不好吃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92.81
1F:推 athenavan:我也覺得麻婆豆腐超好吃..>///<小時候都吃這個 11/14 08:53
2F:推 Lovelyryo:龍捲條...可惜已經消失很久了>"<還有一種粿仔條..辣的 11/14 22:07
3F:→ MirandaGo:我推巴里島的泡麵,當時買好多回來喔!不過都吃光了,名 11/15 09:01
4F:→ MirandaGo:稱是什麼也不可考了!不過真的很正點,泰國的也是...^^" 11/15 09:02
5F:推 demilau:超推龍捲條~~ 11/16 17:20